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涨0.59%逼近2200 金融地产等权重提振
money.fjnet.cn 2013-04-16 15:19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受外围股市大跌影响,今日沪深股市双双低开,盘中持续震荡,午后股指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的带动下企稳走高。

截至收盘,沪指报2194.85点,涨12.90点,涨幅0.59%,成交669.56亿元;深成指报8852.42点,涨118.98点,涨幅1.36%,成交568.29亿元。

盘面上,券商股领涨两市,保险、新三板概念、房地产、环保、汽车、造纸、建材、3D打印、金改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概念股领跌两市,生物医药、ST板块、酿酒、银行、有色、视听器材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丰东股份、鸿博股份、太阳纸业、贵州百灵、中华企业等涨停,皖通科技、东北制药、神州泰岳、普洛股份等跌停。

东吴证券表示,技术面上,首先从成交量上看,大盘的成交量相比前几个交易日出现了明显的放量,说明场外资金正在陆续进入A股市场。然后从BOLL上看,大盘已经跌到了BOLL的下轨附近,有望得到强力支撑。最后从K线形态上看,在大盘出现三连阴后,今日早盘大盘跳空低开,最终又收报阳线,符合了“三阴法”形态,预示A股有望继续反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