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客户未办信用卡欠广发银行1万多元 遭恶意催款
money.fjnet.cn 2013-04-17 09: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从未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却遭到第三方上单位讨债,北京的刘女士很最近很闹心。“我想不明白,信用卡的填写人不是我,留的联系人我也不认识,邮箱、电话、地址都不是我的,第三方怎么找到我单位的?我的工作受到严重影响”,刘女士非常的无奈。

刘女士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她从来都没有办理过广发银行的信用卡,更没有填写过那些申请,广发银行竟委托讨债公司上单位门口催缴欠款,说信用卡已透支1万多元,并且态度十分恶劣,没有留过信息,银行还能找到单位,真是太恐怖了。

当记者问及刘女士第三方讨债的情况时,刘女士表示,讨债人自称是受到了广发银行的委托。针对此事,中国经济网记者数次连线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办公室梁宏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目前,刘女士已经联系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广发也表示将尽快处理此事,刘女士此前曾丢失过手机与身份证,她也非常担心坏人申请了多张信用卡,此次广发信用卡事件也应该影响了其个人信用,刘女士已前往央行打印其征信记录。

信用卡历来就是银行的“必争之地”,为了发卡量,许多银行都雇佣业务员到超市等人口密集场所进行推销,而这其中暗含的猫腻可不少。

本网记者曾采访到一个信用卡推广员,他私下向记者透露,为了完成每个月100户左右的业务量,他们往往会买些小商品吸引客户,为了节省成本,多是假货。此外,如果有些客户赶时间不愿意填写众多的协议,业务员也可以代替填写,只要有身份证,就可以办理。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