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古田支行创建学习型金融企业
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money.fjnet.cn 2013-04-18 0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企业兴贵管理,管理效重文化。长期以来,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工行宁德古田支行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建立以支行领导、各部门主管为主体,以先进代表、优秀党员为骨干,全行员工齐参与的学习型金融企业,以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该行加强创建领导,营造学习氛围。支行领导班子提出要下真功夫,苦功夫,带头学习,做深入学、持久学、认真学的表率,带动全行员工讲学习的好风气,以学为荣;开展创造学习活动时要突出领导重点作用,尤其是各部门主管作为重中之重,要成为先行者,带头者,只有学习型的领导班子才能带出学习型的职工队伍。

该行以网讯为学习载体,将有利于职工思想道德教育渗透到学习中去,把政治理论学习同金融技能知识相结合,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思路,在全行大力开展技能比武、岗位练兵、知识竞赛等活动,聘请培训公司和保险公司学者来行讲课,选派部门主管、营销骨干出外学习培训,积极鼓励员工参加各种资格认证,接受继续教育;针对学习较好的员工给予全行通报表扬,把一些好的学习资料、学习经验、学习体会通过内部刊物等形式予以传播交流,通过资源共享提高整体学习效果。

同时,工行宁德古田支行建立健全的业绩评价和激励机制。支行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学习优秀为主要内容的竞争性选人任用制度,有计划通过人力资源提升项目为员工规划职业生涯,切实做到人尽其职,最大程度激发员工的潜能,为员工的爱岗敬业和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对于柜员制合同工在全年工作、学习中有突出表现,在年终评选优秀、良好的转制工作中给予优先照顾加分。(卓 敏)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