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大华股份股价创新高 受益市场对安防股兴趣提升
money.fjnet.cn 2013-04-18 10:58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受相关突发事件影响,市场对安防股兴趣提升,大华股份在此背景下本周三收报涨停,创出37.18元股价历史新高。

大华股份本周三以34.10元小幅高开,而开盘价也成为该股当日的最低价。开盘后,在资金推动下,大华股份持续震荡上行,尾市以37.18元涨停价报收,股价创出历史新高。从成交看,该股昨日共成交4.43亿元,较此前一个交易日的2.33亿元,成交明显放大超过90%。

受美国波士顿爆炸案影响,市场对安防板块关注度提升,而公司是该板块的龙头股。此外,公司基本面良好也是吸引资金的重要原因之一。有分析此前指出,智慧城市是政策重点投资领域,这使得安防监控行业的景气度将不断提升,大华股份作为具有“完善前后端+软件系统平台产品线”的行业龙头,业绩持续增长预期强烈。

但与多数成长股面临的问题相似,大华股份当前估值水平并不便宜。WIND数据显示,当前分析师对公司2013年每股收益预测的均值为0.90元,若以此计算,公司当前动态市盈率高达43.54倍。鉴于动态估值较高,分析人士建议融资投资者可趁该股短期继续上涨时,逢高逐渐平仓。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