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雅安灾区网点今日全部恢复营业
money.fjnet.cn 2013-04-22 0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4月21日上午9点30分,工行四川雅安分行下辖的17个营业网点已全部恢复正常营业,各项金融业务均能够正常办理,金融服务能力全面恢复到震前的水平。

据介绍,4月20日地震发生后,受灾较轻的工行汉源、石棉县支行网点一直保持正常营业,其余网点在确认安全后也陆续恢复对外营业,当天工行雅安分行下辖的17个营业网点中已有14个网点陆续恢复正常营业,只有位于主震区的芦山县支行营业室、名山县支行营业室、天全县支行营业室因断电、通讯故障等原因无法开展营业。对此,工行迅速组织力量抢通线路、备好电源,上述3个网点于21日上午9:30都已正式对外恢复营业。

在震中芦山县,4月20日地震发生后工行芦山县支行营业室的柜面现金业务暂时中断。为保障灾区客户的金融服务,工行迅速对位于芦山县东风路自助银行进行了全面检查,在确认线路畅通、现金安全、机具运行正常后,迅速启动应急UPS电源,确保金融服务不中断。截至20日24时,工行芦山县支行东风路自助服务区的三台存取款一体机在地震发生后一共办理了138笔业务,交易金额为133500元。与此同时,工行雅安分行积极通过全辖所有自助银行和自助机具为灾区群众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4月20日当天,工行雅安分行自助机具共办理存取款业务7778笔,存取款金额达1136.97万元,办理转账业务175笔,转账金额达98万,办理查询等其他业务笔数5974笔,确保了受灾群众的应急资金需求。

恢复营业后,工行灾区机构已迅速投入到为抗震救灾提供金融服务的工作中,积极为抢险部队和救灾单位提供资金汇划、现金保障等服务,确保救灾资金绿色通道的畅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