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今宣布向雅安灾区捐款1000 万,全面助养震灾孤儿
money.fjnet.cn 2013-04-22 0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中国人寿消息,正在雅安芦山县参加抢险救灾的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郎中伟向媒体表示,受中国人寿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和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万峰的委托,中国人寿将 向雅安灾区捐赠人民币1000 万元,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全面助养本次因地震不幸失去双亲的孤儿,负担每月每人600元的基本生活费用,直至年满十八周岁。

    郎中伟还进一步明确,宣布向参与救援的新闻工作者、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捐赠每人20万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障,捐赠对象包括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 据中国人寿消息,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迅速组建了理赔支援小组,先期深入灾区,慰问安抚灾区员工和营销员,陆续探访了在震灾中受伤的客户,并支付了每人500元的慰问金。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