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开办个人账户原油交易
money.fjnet.cn 2013-04-22 0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开办个人账户原油业务,该产品是工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采取只计份额、不提取实物原油的方式,以人民币或美元买卖原油份额的投资交易产品。

个人账户原油分为账户北美原油和账户国际原油,按期次推出账户原油产品,目前客户只能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购买该产品。交易时间定为:周一到周五的9点至第二天早上3点。同时需要注意每一期产品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交易时间是截止到当天24:00。个人账户原油不收取手续费,收益免税,T+0交易,每日交易次数不限。

目前,针对个人账户原油的市场宣传、营销和推广各个阶段,总行进行了各项活动安排,如开户有礼,交易抽奖、微博转发有礼、有奖问答等活动,请积极关注网上银行、网点柜台、及各种媒体的宣传。

工商银行在国内首家推出该产品,账户原油产品具有首创性和唯一性。该产品的开办,可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投资需求,同时开辟了新的利润增长点,体现了该行在商品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作者:程燕金)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