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电子银行账户管理
money.fjnet.cn 2013-04-22 10:05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服务名称

账户管理

服务简述

您可查询所有“中银掌上行”关联账户的账户详情、交易明细,可自助关联账户,对长城借记卡进行临时挂失,管理个人电子现金账户。

服务功能

1. 账户查询:您将长城电子借记卡、长城人民币信用卡、中银系列信用卡、活期一本通、定期一本通等关联到“中银掌上行”后,即可查询账户详情(账户的当前状态、币种、钞/汇、当前余额和可用余额)和交易明细(交易日期、币种、钞/汇、收入金额、支出金额和余额)。

2. 账户自助关联:您可通过“中银掌上行”自助将本人的中行账户(长城电子借记卡、中银系列信用卡、长城信用卡、活期一本通、普通活期存折、定期一本通等)关联进“中银掌上行”,账户关联成功后可即时在“中银掌上行”中查询到此账户详情和交易明细。

3. 账户临时挂失:通过“中银掌上行”,您可对长城借记卡进行临时挂失。

4. 电子现金服务:通过“中银掌上行”,您可对个人电子现金账户进行绑定、详情查询、交易明细查询以及充值操作。

5.申请定期/活期账户:您可通过此功能在线开立定期一本通及活期一本通账户,并将新开立的账户关联至手机银行。

适用对象

适用于所有“中银掌上行”理财版、贵宾版客户;查询版客户仅可使用账户查询功能。

服务时间

“中银掌上行”为您提供7×24小时服务。

温馨提示

1. 您可查询一年内时间跨度最长为三个月的交易明细。

2. 信用卡附属卡不能关联进主卡持卡人的“中银掌上行”中(但可关联进该附属卡持卡人的手机银行中)。对于卡/存折状态异常的(如挂失、注销、冻结)不允许进行自助关联操作。

3. 挂失时效为从挂失操作次日起的5个自然日,过期后挂失失效;处于临时挂失状态的借记卡可以再次进行临时挂失操作,挂失操作成功后时效自动顺延;客户若需撤销临时挂失,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任意网点办理。

风险提示

请妥善保管好您的“中银掌上行”个人信息。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