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个人设定
money.fjnet.cn 2013-04-22 10:23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服务名称

个人设定

服务简述

您可根据实际需要度身定制多种个性化服务,包括显示设置、手机银行账户设定、默认收款账户设定、预留信息设置、账户别名维护、修改手机银行密码、交易限额设置、登录手机号管理、登录用户名管理等。

服务功能

1. 账户别名维护:您可为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关联账户设定个性化的别名,方便手机银行交易中识别不同的银行账户;

2. 手机银行账户设定:您可以通过该功能选择或取消显示在手机银行中的账户;

3. 默认收款账户设定:您可以设定一张关联在手机银行上的借记卡或长城人民币信用卡作为默认收款账户,以方便您日后进行收款操作;

4. 交易限额设置:自行设定手机银行转账、缴费、手机支付等交易的每日最高限额,有效控制风险;

5. 预留信息设置:您每次登录手机银行时,您设置的预留信息都将显示在欢迎页面上,这是辨别假冒网站的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法。

6. 账户别名维护:您可以通过这个功能为您的每一个关联账户起个“外号”,方便记忆和管理。

7. 修改手机银行密码:养成定期修改手机银行的登录密码的好习惯,确保您的资金安全。

8. 登录手机号管理:您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对登录手机号进行新增和删除操作,为确保您的正常使用,请至少保留一个手机号码与手机银行相关联。

9. 登录用户名管理:您可在此开通或关闭用户名登录方式。

适用对象

适用于所有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查询版、理财版及贵宾版客户,其中交易限额设定功能仅适用于理财版及贵宾版客户。

开办条件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查询版、理财版及贵宾版客户均可使用相应个人设定功能,无需单独开通。

服务时间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为您提供7×24小时服务。

温馨提示

1. 在交易限额设定中,您设置的限额是针对手机银行当日交易的累计限额,外币交易将按当日牌价折算为人民币统计。限额按不同的手机银行产品分别设置;

2. 请妥善保管好您的手机银行个人账户信息。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