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电子银行信用卡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4-22 10:15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服务名称

信用卡附属卡管理

服务简述

信用卡附属卡管理是指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您可以对附属卡进行交易流量及交易短信设置,并且可以查询附属卡交易明细。

服务功能

1. 附属卡流量设置:对长城人民币信用卡的附属卡每月交易金额上限进行设定;

2. 附属卡交易短信设置:对附属卡发生的交易进行短信发送的设定,可以选择短信发送至主卡、附属卡或同时发送至主卡及附属卡;

3. 附属卡交易明细查询:可查询附属卡一年以内的交易明细信息,每次查询的时间跨度最大三个月。

适用对象

持有中国银行长城人民币信用卡或中银系列信用卡的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查询版、理财版、贵宾版客户。

开办条件

在柜台注册或自助注册成为手机银行客户,并将持有的长城人民币信用卡或中银系列信用卡关联进手机银行账户。

服务时间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为您提供7×24小时服务。

温馨提示

1. 仅长城人民币信用卡可以使用附属卡流量设置;

2. 其他功能支持所有中银系列信用卡;

3. 主卡可以进行各项功能的设定,附属卡不可以进行上述设定。

风险提示

请妥善保管好您的手机银行个人账户信息。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