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电子银行账单缴付
money.fjnet.cn 2013-04-22 10:16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服务名称

账单缴付

服务简述

账单缴付指您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向中国银行的特约商户自助缴纳多种费用,诸如通讯费、水费、电费等。

自助缴费可以分为签约型账单缴付和非签约型账单缴付。签约型账单缴付是指您需要事先申请,将缴费项目的唯一标识(如手机号)与借记卡建立自助缴费对应关系,然后通过手机银行完成查询、缴费。非签约型账单缴付是指您不需要事先申请,即可在手机银行完成查询、缴费。

服务功能

1. 缴纳通讯费、水费、电费等多种日常费用;

2. 查询一年内的缴费记录,每次查询跨度为3个月;

3. 保存常用缴费项目,将您缴费的商户信息自动保存为常用缴费项目。

适用对象

适用于所有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理财版、贵宾版客户。

开办条件

1.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理财版、贵宾版客户均可办理非签约型账单缴费;

2. 签约型账单缴费需要事先向中国银行提出申请后,才可以完成账单缴费。

温馨提示

1. 各地区缴费品种及服务时间有所不同,具体请咨询当地分行或拨打95566;

2. 常用缴费项目将保存最近的20项。

风险提示

请妥善保管好您的手机银行个人账户信息。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