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为雅安地震募捐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4-23 15: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庐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受灾情况严重,为全力支持四川雅安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于4月22日组织了隆重的爱心捐款仪式。此次捐款活动由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林静主持,倡导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为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不绝,倡议一经发出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内外勤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现场在一片《手牵手》的歌声环绕下气氛显得异常感人,当日共筹得捐款2万余元,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遭遇不幸的灾区人民的爱心与关怀,再次彰显了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以人为本”企业文化。

此次募捐活动,也将在全省各机构中踊跃开展,所筹款项,将汇总至太平人寿总公司,统一送往灾区,为灾区人民带去希望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