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民营经济政策进万企”宣传启动
money.fjnet.cn 2013-04-24 1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谢贤伟) 23日,由省工商联发起,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开展的“民营经济政策进万企”宣传活动在榕启动。启动仪式上,省工商联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借助云办公服务平台投放政府发布的政策,让政策适时、准确进入企业的移动终端,拓宽政策发布部门与企业之间的传播渠道。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将组织专家学者赴企业或召集企业家以会代训,宣讲省委省政府发展民营经济相关政策;定期、不定期邀请各类专家学者尤其是政府主要经济部门政策起草负责人,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与企业互动,解读出台的政策;汇总编印并下发民营经济政策文件目录,供企业自主选择。

活动将兼顾大中企业和小微企业、传统企业和高新企业,帮助广大民营企业进一步知晓政策,用好、用活、用足政策,推动我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