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2013首次高端客户视频讲座完成
money.fjnet.cn 2013-05-02 1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宣传公司品牌服务,搭建业务发展桥梁,4月27日下午,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26楼多功能厅迎来了2013年首次高端客户视频讲座,此外,厦门、泉州、南平机构也踊跃报名并获得了讲座的举办权。据悉,本次讲座由太平人寿和交通银行共同举办,大大提高了讲座的影响力。

本次讲座总公司邀请到著名的经济学家樊纲,过程中樊教授从宏观的角度深入剖析中国未来经济增长的趋势,他表示中国经济基本完成软着陆的调整,预计2013年将维持在8%左右的正常高增长。他通过列举西方发达国家经济增长的实例,运用经济学“专注而专业”的原理,深入浅出地指出经济的发展不是产业转型的问题而是产业提升的问题。扩充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才是经济发展的关键所在。

活动当天近60名客户及代理人安静地聆听了教授的精彩演讲,不少人还拿起手机对关键内容进行拍摄留存,还有另一部分人拿起纸笔认真记录。本次讲座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它对客户经济投资和代理人产品营销都有一定的宏观性指导作用,树立了客户及代理人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同时教会了大家理性客观地看待经济,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应该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努力提高综合竞争力。

本次讲座既是太平人寿《名家之约》系列讲座的继续,也是高端客户服务结合公司业务经营主题的开端。近日,“太平稳赢一号两全保险(分红型)”在全国上市。这是一款特别针对高端人士理财需求而“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其主打的“三高一久”功能,即“高返还额度、高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终身领取”,可以说是高端人士的理财“利器”。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推动新产品“稳赢一号”上市,还将为公司品牌宣传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