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强势推出“小康生活·消费分期”消费领域全业态合作
money.fjnet.cn 2013-05-02 13: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曾几何时,买房买不起、有了房屋按揭、老百姓就拥有了自己的住房;买车全额付有困难、有了购车分期、拥有私家车很轻松;有车有房后,买车位、装修、家居、旅游、子女教育、留学等小康生活如何提前实现,随着工行“小康生活·消费分期”的强势推出, “用银行额度、圆小康生活”将逐渐成为现实。

“小康生活·消费分期”消费领域全业态合作

“小康生活·消费分期”是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为汽车、车位、装修、家居、旅游、子女教育、留学等中高端消费领域专门推出消费分期全领域合作业务。购买商品或服务的客户资金不足时候,银行提供消费信贷支持,为商户扩大销售助力、为合作商户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为工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最长期限、最低手续费率、商户范围最广的分期消费选择。

为合作商户注入金融支持

从某种意义来说,没有银行的信贷支持,商户的商品或服务的销售要实现快速扩张,是不可想象的。有了银行的信贷支持,房地产行业有了20多年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有了银行的消费信贷支持的“兜底”,消费者提前实现购买、从而加快了合作商户的资金回笼。本次省工行与福建省室内装修协会合作,将该行业排名前30名的装修公司发展为“小康生活·消费分期”装修行业首批合作商户。今后,省工行的“小康生活·消费分期”商户合作将采取“符合条件的规范商户开放准入”的合作方式,主要通过联合各行业协会制定商户准入条件,并与行业协会一道,成批发展该行业准入商户,最大规模拓展合作商户。

同时省工行将为合作商户的消费折扣、贴息优惠等促销活动提供宣传支持。通过“小康生活·消费分期”商圈合作,进一步密切商户与目标客户的日常联系,在合作商户与消费者之间建立桥梁纽带,为商户拓展客户、扩大销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范围最广的“小康生活·消费分期”商圈平台服务。

让消费者提前实现“小康生活梦”!

已有牡丹信用卡、且无须再调升额度的客户,直接持卡在“小康生活·消费分期”众多合作商户消费分期、享有最长期限、最低手续费率、商户范围最广的分期消费选择。没有牡丹信用卡或已有牡丹信用卡,但额度不足的客户,可凭借其与合作商户的有效销售协议等可采信的证明材料,由省工行为其配发“小康生活·消费分期”专享卡、提供专项消费分期额度。同时省工行将为上述客户提供快速办卡通道,帮助其最短时间内取得工行消费分期信贷支持,为消费者提前实现“小康生活梦”!

相信工行“小康生活·消费分期”商圈建设,将给广大消费者和合作商户带来福音,将有效带动福建省社会零售消费市场的发展,拉动我省内需。相信工行“小康生活·消费分期”消费领域全业态合作,将有助于广大商户的业务发展、有助于福建经济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