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首个体验型电子银行服务台在延平支行投入使用
money.fjnet.cn 2013-05-09 1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工行南平分行电子银行部和延平支行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实施的首个体验型电子银行服务台在延平支行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该体验型电子银行服务台配备2台网上银行自助服务机、1台iPhone手机和1台iPad平板电脑,供客户体验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产品以及自助办理业务。

近年来,工行南平分行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致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通过前中后台人员的密切配合,积极推动网上银行、WAP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和自助银行终端的推广使用,引导客户通过各种电子设备终端,自主通过网上银行办理除现金存取外的银行业务,一方面缓解银行柜面压力,减少客户等候排队时间,另一方面方便客户全天候办理银行业务,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在智能手机、联网的平板电脑、家中上网计算机上随时随地办理网银业务。对于每位开办电子银行业务的客户,工商银行都会通过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帮助客户学会使用电子银行业务产品,对客户存在的疑难问题、安全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解决客户需求及存在的问题。2012年工商银行被《环球金融》评为:中国最佳个人网上银行、中国最佳企业网上银行,被《亚洲银行家》评为:亚太区最佳网上银行、中国最佳网上银行。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