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客户服务节:重奖谏言客户
money.fjnet.cn 2013-06-03 0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8月19日,阳光保险举行第四届 “客户服务节”。在三个月的客户服务节期间,阳光保险将围绕“感恩、聆听、行动”的主题,怀揣感恩之心,聆听客户声音,开展关爱活动,延续“保险就是阳光”的品牌理念。

立志打造“最具品质与实力的保险公司”的阳光保险,始终关注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感受,并以客户需求作为企业改革的方向。本次客服节期间,阳光保险将在全国开展有奖征集客户意见活动,全方位收集客户意见,聆听客户声音,找出服务中的薄弱环节,优化服务流程和标准,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改善客户体验。

聆听客户心声活动将通过多种渠道开展。阳光保险电话中心将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客户对投保、理赔等服务环节的满意度,征求客户对改进服务品质的意见;阳光保险官方网站设立有奖征集客户意见专区,提供产寿险两个问卷供客户参与,客户还可通过微博链接、扫描二维码方式使用手机直接参与意见征集。

除了电话和网络渠道,阳光保险上到高管下到基层员工,人人都是客户心声收集员:在产品销售环节,代理人和业务员向客户发放征集意见信,广泛发动;在承保出单、查勘定损等环节,查勘定损员记录客户意见,针对性强;在营业场所,全面建立咨询专区,设定分支机构总经理接待日,一把手帮助客户解决疑难问题;在柜面则设立征求意见箱,记录并汇集客户意见。

客服节结束后,阳光保险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客户意见进行综合评议,评选出3个最佳建议奖,给予每人5000元的现金奖励。

企业服务的优劣,客户最有发言权,企业服务的品质,直接影响客户的体验。通过广泛收集客户意见,达到有的放矢提升服务品质的目标,阳光保险在实现企业与客户双赢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通讯员王福水)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