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发行澳洲首张银联双币借记卡
money.fjnet.cn 2013-06-03 1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中国银行与银联国际在悉尼发行了澳大利亚首张人民币-澳元双币借记卡。

中国银行银联双币借记卡是人民币与澳元直接结算的体现和成果,是为两国跨境人士精心打造的银行卡创新产品。该卡同时关联人民币和澳元两个账户,支持人民币和澳元账户结算,可为中澳往来商务、旅游、学习、居住的人士提供灵活、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持卡人不仅可以在澳大利亚本地EFTPOS网络自由使用,也可以在包括中国在内141个国家和地区银联全球网络上轻松享受ATM机取款、余额查询及银联特约商户刷卡消费等服务,免除货币转换费,帮助持卡人规避汇率风险,节约成本。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