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近期理财产品及优惠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6-03 15: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理财产品

产品名称:“中银稳富”系列理财产品

委托管理期:33天

预期年化收益率:4.0%

是否保本:中低风险

委托起始金额(元):10万起

发售日期: 即日起至2013年6月5日

销售渠道:中国银行各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

产品说明:本理财产品募集资金主要认购于国债、金融债、中央银行票据;债券回购;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投资范围为上述固定收益工具的基金专户理财;以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允许范围内的其他低风险高流动性的金融工具。

优惠活动

活动:中国银行信用卡网购 ,High淘享赠礼!

活动时间:6月1日至7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消费(不含网上转帐、网上分期),单笔满399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满足笔数越多,中奖概率越高)。每月抽出200位幸运客户,赠苏泊尔汤锅一件。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将于次月,在上月满足条件的客户中随机抽取中奖者。中奖名单将在中行官网上公告,礼品将于公告后1个月内寄送至持卡人对帐单地址。

活动:体验中行电子银行 iPad mini周周送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日至9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首次开通中行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并完成任意交易的客户,可参与现场抽话费活动,最高可抽取100元话费,每周送出700份!按要求完成两类交易即可获得至少10元话费,更有机会赢得每周一部的iPad mini!

活动:用中行网银,天天赢话费——每天送出50元话费500份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14:00(含)起使用中行个人网银完成1笔自助缴费(即通过中行个人网银“公共服务缴费”功能缴纳话费、水费、电费等交易)单笔满人民币30元的前500名客户,即可获得50元手机话费!

活动:中银华榕信用卡圈存泊车费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活动内容:中银华榕信用卡持卡人可从信用卡帐户圈存泊车费至咪表泊车专用电子钱包,持卡即可在福州地区咪表泊车柱上支付泊车费用。4月25日-6月30日,中银华榕信用卡持卡客户至中国银行指定网点仅需圈存充值60元,即可享100元咪表泊车费,每人限获优惠一次,先到先得。咪表泊车,智能便捷!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