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银消费金融公司再获“中国最佳消费金融业务”
money.fjnet.cn 2013-06-03 15: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亚洲银行家》“2013中国金融服务卓越大奖”评选结果揭晓,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凭借持续的业务创新和突出的经营业绩,继2012年后再次荣获“中国最佳消费金融业务”奖项。

2012年,中银消费金融积极探索,成功实现了业务突破:一是以信贷模式建立实时类贷款自动化处理平台,将实时类贷款的审批周期控制在15分钟以内,自动化审批率提高到70%以上;二是建立针对客户风险特征和风险暴露的量化分析流程,动态调整授信决策规则;三是创新开发信用卡消费载体与消费金融贷款服务结合的复合消费金融工具新易贷信用卡。

截至2012年底,中银消费金融贷款余额超过19亿元,税前利润较上年增长200%,市场份额、经营效益在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