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全国首支创新支付宝平台货币基金托管落户中信银行
money.fjnet.cn 2013-06-18 15: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5月29日,全国首支通过支付宝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直接销售的创新型证券投资基金——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正式成立,该产品由天弘基金研发与管理,由支付宝平台实现在电子商务渠道的交易和结算功能,由中信银行负责托管。

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除了具备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稳定、流动性强、购买限额低、资本安全性高等特点外,还将实现T+0日赎回以及直接将货币市场基金用于电子商务平台交易结算的功能。该创新模式开启了我国互联网平台直接销售证券投资基金的先河,首创了基金管理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与商业银行在金融产品上合作的全新业务模式,进一步实现和推进了证券投资基金申购与赎回的网络化、实时化、普及化。

本次全国首支创新电子商务平台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落户中信银行,是中信在创新托管道路上的又一突破。中信银行托管业务将继续立足创新,在日益变化的资产管理行业中谋求发展,积极探索具有中信特色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