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成功举办2013首期卓越计划培训
money.fjnet.cn 2013-06-24 1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信银行在上海成功举办了2013年首期“卓越计划”战略客户营销服务团队培训,以推动全行战略客户营销服务团队建设,全面提升全行战略客户综合服务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该行公司银行部、国际业务部、投资银行部相关人员,分别对现金管理、跨境结算及贸易融资、投资银行等战略客户主要合作产品进行深入讲解,并重点解析行内的优秀案例,让学员从营销的角度熟悉掌握产品关键点,提升对大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同时,通过社交礼仪、行动学习、关键客户管理、顾问式大客户销售及任务推进等有针对性的专题培训,有效开拓了学员的营销思路,强化了细节营销意识。

中信银行“卓越计划”将在2013年持续展开,不断深入,旨在搭建各分行间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战略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为推动全行战略客户发展、实现战略转型的经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