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首批10家基金淘宝店或8月底开业
money.fjnet.cn 2013-07-29 09:07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基金上淘宝开店已经进入最后筹备阶段,首批或有10家基金公司在8月底同时上线。

据一家正在参与基金淘宝店建设的基金公司人士说,基金公司淘宝店正在加速推进,“我们公司已接到信息,淘宝将采取一批批公司上线的策略,第一批会有10家公司上线。”

此前基金公司与淘宝业务洽谈进展也显示,前期共有10余家公司积极和阿里对接,竞逐首批基金店位置。除大型基金公司外,首批上线的公司中也有中小公司的身影。“每家公司都在挖掘各自的资源,寻求与淘宝合作之路。首批名单中也有一些在公募基金上并不十分突出的公司。”前述基金公司人士说。

据此前一直积极推进淘宝店铺业务的泰达宏利基金公司介绍,基金公司在淘宝开店,首先需要批准淘宝获得基金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资质,其次基金公司需要进行系统建设并在上线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报备。淘宝一直与监管部门积极沟通,基金公司目前可以进行系统搭建、网店装修、淘宝客服招聘等前期准备工作。

上海一家中型基金公司人士也证实,虽然公司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能够在第一批上线,但近期内外部对这一业务的推进进程都有提速之势。“我们公司已经建好店铺并且已审核完毕,预计上线时间会很快。”一位市场部人士说。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