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搭建电子商务平台
money.fjnet.cn 2013-09-04 0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信银行与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电子商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此项电子商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与神华销售集团将围绕电子商务平台全面展开战略合作,业务包括电子商务平台在线结算、线上融资、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票据库及票据池融资等。

同时,中信银行将密切围绕销售集团的业务模式,发挥自身优势,为销售集团及合作经销商提供全产业链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推动“神华电子交易平台”发展,助力神华销售集团实现“大销售”战略。

作为国内最早推出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率先在国内开发了以“财务管家、智能支付、在线融资”为核心的B2B电子商务产品,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专业化和个性化的B2B电子商务服务解决方案。

面对迅猛发展的电商大潮,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通过提供顾问式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基业长青。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