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秋节信用卡消费全攻略 吃喝玩乐购省一半
money.fjnet.cn 2013-09-13 10: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中秋节就要到来。购买礼品、和家人团聚、到外地旅游,都免不了刷上几次卡。在这个消费的高峰期,银行也各显身手,与餐厅、影院、航空公司、商场等联合推出刷卡优惠活动。

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各个环节,使用信用卡消费,轻松方便又省钱。

记者搜罗省内各大银行中秋节期间的重磅刷卡优惠活动,汇总了衣、食、住、行、娱乐、出游等几个方面刷卡优惠攻略,有兴趣的持卡族不妨多加参考,没准就能省下不少“冤枉钱”。

吃货福利

美食优惠达五折,还有“免费餐”可蹭

民以食为天,中国人过节最关注的就是吃了。建行信用卡网罗了长沙当地美食,推出最红美食汇。时间仓、汉拿山、云壹会所、仓桥家营养料理、昕膳品、味食尚、厚竹烤肉……众多餐厅参与活动,持卡人在建行指定的美食特惠商户刷卡消费,可享全单或部分菜品不同等级的优惠,最高优惠达到5折。

不仅是中餐馆,西餐厅也加入进来。必胜客[微博]欢乐餐厅满100送50元,即日起到12月12日之间的每周四,所有中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到必胜客的13家门店刷卡用餐消费满100元,可获赠50元必胜客餐券

如果你觉得普通的餐馆太低端,这里还有高端大气的地方。长沙市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二楼自助餐厅、运达喜来登酒店自助餐厅、小天鹅戴斯酒店自助餐厅、万达文华酒店自助餐厅,持中行信用卡至上述酒店自助餐厅刷卡消费的客户,可享“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

对于饮食文化源远流长的中国人来说,吃已不仅仅是填饱肚子那么简单。吃完大餐还能抽奖,当然更尽兴。即日起至11月30日,工银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在餐饮类商户消费后,可用手机拍下签购单,并发送微博记录消费妙招或心得,即有机会赢得IPAD ini1台。

麦霸影迷福利

5折影票放送,逢周五可10元观影

长沙人最会娱乐,看电影、KTV这些传统的娱乐项目在节假日当然不可缺少,来看看哪些有优惠。乐点KTV6月27日至12月26日期间每周四,刷交通银行(4.55, 0.06, 1.34%)太平洋卡即可享受包厢费5折优惠活动。芒果博纳影城、星美影院2013年8月13日-2014年10月31日期间,刷交通银行卡享5折观影,每周五更可10元观影。

中行在长沙也推出了类似的优惠活动。即日起到12月12日之间的每周四,弗洛KTV凭中行信用卡可以当会员卡使用,中行信用卡持卡人每周四在弗洛KTV刷卡消费任意金额,可享包厢全免优惠。不过参与活动的持卡人需与活动门店预约,每人每卡每周限享受优惠1次。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