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秋节信用卡消费全攻略 吃喝玩乐购省一半
money.fjnet.cn 2013-09-13 10: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提醒

信用卡消费可畅享折扣,但也不要掉以轻心

每逢重大节假日期,都是刷卡购物的高峰期,同时也是信用卡各类麻烦集中爆发的时期,所以享受刷卡快意的你,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1、血拼前别忘了申请提升信用额度

可以跟信用卡中心电话申请提额,也可选择网银自助申请。一贯良好的用卡和还款记录是临时调额成功的基础,同时建议持卡人最好使用平时经常使用的信用卡申请临时调额,这样被批准的概率相对较高。

2、出行记得预留还款时间

如果使用信用卡消费后不能及时还款,那么将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信用卡记录也会蒙上污点。告诉你一招,在开户银行开立一张借记卡,与信用卡自动关联自动还款,只要借记卡内有足够的余额就能确保在还款期自动扣款转账,免除了透支产生利息的风险。

3、用好银行分期付款

各大购物网站为了方便消费者,纷纷推出“分期付款”计划,大到电脑、冰箱,小到微波炉、面包机,都可以分期付款。部分银行也推出了各种分期付款优惠的信用卡,还有些银行打出了“免息”的口号。一般来说,是消费者在商场使用信用卡消费后,向银行申请该笔消费免息分期支付,这种情况下,利息是免掉了,但银行要向消费者收取一笔手续费,一般信用卡分期付款1年的手续费要高于银行1年商业贷款的利息。

4、学会三招,避免被盗刷

尽量不要去一些不熟悉、治安环境恶劣、不太规范和非法套现的商户去刷卡;持卡消费时,注意观察POS机是否有改装过的痕迹,不要让卡离开自己的视线,给不法分子以可趁之机;密码设置不要采用生日、身份证号码、六位相连数字、卡号等易于被人知晓、破译的密码,输入密码时注意遮掩。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