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洪水中的诺亚舟   泰康人寿快速赔付东北洪灾客户20万元
money.fjnet.cn 2013-09-13 10: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中旬以来,中国东北局部地区暴雨,引发洪涝等灾害。泰康人寿第一时间启动抗汛防涝突发事件理赔应急预案,辽宁、黑龙江、吉林分公司成立专项应急小组,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服务,并向重灾区增派理赔人员。

截至8月24日,泰康人寿已确认有5名客户遇难,预计赔付30.59万元。泰康人寿通过先进的3G电子化理赔设备现场受理,快速审核,2名客户的20万理赔款当日即到账,缓解了受灾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家属称赞泰康及时伸出援手,仿佛洪灾中的诺亚舟。

客户可致电泰康人寿24小时客服电话95522进行报案。泰康承诺加快理赔速度,确保理赔款第一时间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