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恒天然新西兰再曝污染:14辆奶罐车或混入砂石
money.fjnet.cn 2013-11-01 09:59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我来说两句

据新西兰当地媒体报道,恒天然14辆奶罐车可能混入砂石,存在污染风险。

报道称,恒天然通报,在上周五,位于新西兰的一个岛的Hawera牛奶加工厂发现总数1至2公斤的泥巴和碎石进入了加工厂的奶罐车清洗系统,奶罐车可能被污染。

通报称,砂石来源可能是一辆承包商的卡车。在问题被发现之前,共有14辆奶罐车接受了清洗系统的清洁,因此存在被污染的可能。受此影响,其中6辆奶罐车装载的150000升原料奶全部作倾倒处理。

该地区运营经理Scott Walls表示,污染事件发生在上周五晚上,发生44分钟后就被发现。“14辆奶罐车就停在那里,全部被隔离,其中6辆已经装了原料奶,但没有进入加工流程。”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