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以创新赢未来--理想好茶湖北区域秋茶品鉴订货会隆重召开
money.fjnet.cn 2013-11-01 1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是中国茶业发展压力初步显现的一年。自中央严格控制“三公消费”以来,部分高端消费行业如白酒、酒店、高端餐饮、旅游等受到不小冲击,礼品茶市场亦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茶业已由品类名牌进入到优秀企业开始着力打造自主品牌的阶段,来自福建的理想好茶就是其中的代表企业之一。作为创新发展的佼佼者,理想好茶的一举一动受到行业的关注。

继10月19日理想好茶2013年福建区域秋茶品鉴订货会在公司总部盛大召开之后,10月30日湖北区域品鉴订货会在大型旗舰店--武汉武昌店隆重召开。来自理想好茶湖北区域的加盟商、意向客户、优秀店长等50多位嘉宾,参加了会议。品茶香、赏茶艺、订好茶,在品鉴订货会上,鲜爽醇厚的秋茶让与会嘉宾大饱口福;充满别样韵味的《茶山情歌》、《茶乡韵》等舞蹈,岩茶茶艺表演、古筝演奏等,展现了茶文化的魅力;优越的气候条件加上理想好茶高超的制茶工艺,成就今年秋茶的优异品质,再加上现场的促销与订货政策,加盟商纷纷下单订货,满载而归。品鉴订货会因为“订货”这个创新的主题而受到行业关注。

 

理想好茶于2004年扬帆起航,作为中国茶业的后来者却实现了跨越的发展,目前旗下600多家连锁店遍布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依靠什么?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创新。在中国相对成熟的体育用品行业、男装行业,订货会是品牌企业销售产品的一种比较成熟、主流的方式;在中国茶业,近几年来不少品牌企业已相继举办过品鉴会,借此来提升茶叶品牌知名度,影响商政的意见领袖,传播中华茶文化。理想好茶“不走寻常路”,把品鉴会与订货会两者进行创新结合,提炼出自己的“品鉴订货会”模式。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