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康倾力打造“候鸟式”养老社区
money.fjnet.cn 2013-11-05 16: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可以看到,目前泰康已经布局完成的北京昌平、上海松江、广州萝岗均据市中心40公里以内、车程1小时以内,“而且每个社区的周边都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像北京有白浮泉湿地公园、上海有佘山、广州有荔枝园。”泰康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海“申园”位于上海西南的松江新城,这里是全新规划的居住生活及商务中心区,交通便捷,上海地铁9号线举步可达;沪杭高速、沪渝高速绕城而过,距离杭州150公里、宁波186公里、南京150公里,辐射长三角地区。长三角富裕人群聚集,泰康“申园”的建设,将为他们提供一个“富足而退”的理想家园。

寿险向养老产业的迈进,从纵向看,是应和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的产业链条延伸;从横向看,又是大胆的“跨界”拓展。从2007年开始,泰康七年磨一剑,心无旁骛,目标纯正,沉下心来稳步布局养老产业。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说,泰康要依托养老社区战略,确立“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核心发展蓝图,让泰康养老社区成为老年人真正的家、大学、高端会所、健康中心和精神乐园,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