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信用卡透支37万 支付宝成套现工具
money.fjnet.cn 2013-11-06 10:36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张某通过刷卡消费套现和支付宝套现等方式,用其所申办的21张信用卡透支37万余元。近日,西城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对张某提起公诉。

2009年,年仅25岁的张某开始申办信用卡,并通过按时还款来提升信用额度。到2011年张某共办理了工商银行,中信银行等9家银行的21张信用卡。

2012年初张某失业,在无固定收入、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下,仍使用信用卡透支消费,除了通过一些商铺刷卡套现外,张某还通过支付宝套取现金。张某申请了两个支付宝账户,用一个支付宝刷信用卡给另一个支付宝付款,然后从另一个支付宝账户把钱返回到自己的借记卡中。

张某供述,用支付宝套现的方式不仅便捷,在家中电脑上即可完成操作,而且较商铺刷卡套现手续费还低。张某开始近乎疯狂地进行套现活动,每天都有大额钱款通过支付宝账户进行流动。

张某的欠款越堆越多,最初的几张信用卡被冻结引发了多米诺骨牌效应,张某“以卡养卡”的链条彻底断裂。直至案发,张某欠款共计人民币37万余元,美元200余元。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