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送红包零费率促销 基金力拼网购盛宴
money.fjnet.cn 2013-11-12 11:21   来源:金融时报    我来说两句

天弘基金表示,由于已经充分预估了头寸,增利宝当天的资产利用效率会很高,且增利宝货币基金收益在“双十一”大促前后或将保持平稳。在投资管理方面,还启用三大预防管理机制,“大促前后余额宝收益还可能会有小惊喜。”

另有业内人士也表示,“双十一”对余额宝规模的冲击可能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相反还有可能因为淘宝通过提前充值并发放“红包”推广活动而受益,规模有一定量的增加。

但不管促销手段如何翻新,收益如何仍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因而,相比于用“噱头”吸引眼球,首批入“淘”的一些基金公司,或针对淘宝客户的特点推出特别定制产品,或直接在互联网上祭出了“高收益”大旗吸引投资者。比如,泰达宏利瑞利A、基金、汇添富现金宝货币基金和工银瑞信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基等均是为淘宝店铺特别定制产品。

兴业全球基金不仅将旗下的13只基金产品全部在淘宝店上架,涵盖了股票型、偏债混合型及货币基金等多个基金产品类型,为投资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投资选择,还通过淘宝旗舰店、聚划算、“双十一”理财分会场等电商平台,主推旗下“进可攻、退可守”的拳头产品——兴全可转债基金。

在产品收益方面,泰达宏利瑞利A率先打出4.7%的约定收益。“确定回报率的产品对淘宝客户的吸引力是很大的。”泰达宏利基金首席市场官李琦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正是基于这方面的考虑,公司原本针对淘宝用户专门上报了一只债券基金,但在增进对“淘客”的认知之后,及时调整了产品策略,主打收益率明确的分级债基A。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基金公司使出浑身解数积极推销,但实际效果却并不完全尽如人意,有些产品销售势头良好,有些产品则少有人问津。不过,业内人士仍相信,互联网金融的浪潮已是不可阻挡。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表示,互联网平台不能仅仅被视为基金销售的渠道,“互联网是一种基础设施、一种生态,互联网与基金是一种融合,应该产生化学反应。这种化学反应可以带来一种新的商业价值,参与者可以实现多赢。”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络购物狂欢正在上演。网络外,成千上万的快递员也在全力奋战,奔波在送货路上。银川市夫妻快递员马林、金燕芳就属于“双十一”最忙碌的这群人。图为夫妇俩在一个小区门口交流送货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