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股市下跌收不住脚了
money.fjnet.cn 2011-08-23 09:28   来源: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大盘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跌,上证综指创年内收盘新低

连续5周下跌之后,周一两市大盘再度呈现出震荡回落态势,股指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跌,上证综指更是收出年内新低。市场对国内紧缩政策出台的忧虑依然挥之不去,同时美国和欧洲经济前景的悲观预期趋势抑制多头做多信心。

昨日早盘股指平开后直接高走,逐步蚕食上周五的跳空缺口,在仅剩3个点未补时,股指突然逆转向下调整。午后延续弱势,股指再度大幅跳水,创出调整新低2507.78点,最终以中阴线报收。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515.86点,下跌0.73%,成交655.25亿;深成指报收11112.6点,下跌1.67%,成交615.18亿。两市合计成交1270.43亿,较上一交易日量能进一步萎缩,并创出近12个月来的地量水平。

从盘面看,昨日两市A股共有860只个股上涨,1227只个股下跌。非ST类涨停个股14家,1家个股跌停。两市板块处于多数下跌状态,其中酿酒、水泥、稀土永磁、航母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下跌幅度均在1.5%以上,而石化炼焦、新疆板块、环保概念等走势较强。

昨日股指盘中冲高欲回补上档缺口,但终究无功而返,日K线带长长的上引线。分析师认为,此举表明后市上档压力较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