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快讯:沪指午后窄幅震荡 医药股表现抢眼
money.fjnet.cn 2011-08-23 14:32   来源:腾讯财经[微博]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深两市周二早盘小幅高开,后一度震荡翻绿,但在金融地产板块的引领下展开了一波反弹行情,沪指盘中最高涨1%左右,并探至2540点附近,后又再度回落。午后大盘窄幅震荡,医药股盘中表现活跃,仟源制药封住涨停,带动医药板块整体活跃。

技术上看,指数形态上观察,上证和深证在日线上已经显露出有构筑底背离的迹象,如果一旦确认底背离,则有望形成一波可观的上涨行情。短线来看,震荡盘底仍将是主基调,但是随着调整的深入,地量的出现,技术上的底背离趋势,股指的下跌正在逐步接近尾声。中长线而言,当前点位不失为一个精选个股进行逢低布局的好时机。

外围市场方面,日本日经225指数周二早盘收高0.1%,或8.65点,报8636.78点。日元汇率走软,美国7月芝加哥联储活动指数改善提振市场。

华讯投资表示,外围市场美股小幅反弹,但力度极弱,市场将目光放在几天后的全球央行会议上,这对当下低迷的全球经济增长或许有刺激作用,美联储的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可能会提前出台,而此时原油、金属价格被打至低位后,后期也就有了上行动力和空间,从这个角度来看,资源性品种价格或许不仅受到“经济萎缩”的制约。回到大盘,在上攻至缺口却无力收回之后,恐慌再至,2500点将再次接受考验,多看少动依旧为上策,密切关注新热点的蕴量而出以及量能的变化,2450-2650区间的整理将会延续一段时间,直至外力打破。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大盘本轮的调整从基本面上看,也并非完全是受欧美问题的影响,国内经济减速、通胀居高不下、生活成本提升推动劳动力成本上升以及地方平台风险,都决定了A股这一经济晴雨表难有好的表现,欧美经济困境导致外需不畅更使得国内经济雪上加霜,大盘的调整实属情理之中,市场前期的反弹也纯属技术性的超跌修复,成交量的萎靡,足以证明当前市场的忧虑重重,从股指趋势上看,大盘的调整尚无结束迹象,投资者仍宜轻仓等待,不必急于入场。展望后市,未来一段时间,我们保持谨慎态度,市场趋势性的上涨机会不多,市场仍将处于震荡寻底走势,盘面个股的精彩应以短线操作为主,不可太过于激进!

大摩投资(微博) 指出,从技术面上看,昨日市场在2513点附近受到买盘支撑,出现企稳反弹。这里是2437-2616的0.382分位,也是这波短期上涨的理论最大回调目标位。尾盘在2513这里空头遇到不少多头的抵抗,不过从今天的量能上看(600亿左右),多方很难扭转下跌的局面。从日K线的形态上看,预计明日早盘市场仍会惯性下跌。目前好的方面是,上证和深证的短周期有构造底部背离的迹象,短期下跌动能衰竭后市场形势可能发生逆转。从时间上看,本周8月23日是处暑节气,8月26日是2661开始的144天,均属于重要的时间窗口,预计盘面波动会比较剧烈,提醒投资者谨慎应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