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央财政再拨13亿资金支持西南地区抗旱救灾
money.fjnet.cn 2011-09-14 08:39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李丽辉)针对今年6月以来我国西南部分地区出现严重干旱,近日,中央财政再次拨付抗旱救灾资金13亿元,进一步加大对贵州、云南、四川、重庆、广西抗旱救灾的支持力度。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陈仁泽)当前正值秋粮作物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晚秋作物播种的重要时节,但西南地区旱情仍在持续发展,农业抗旱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近日,农业部进一步部署西南地区抗旱保丰收和秋冬种工作,强调要继续加大对西南旱区农业生产的支持,及早谋划秋冬种,千方百计减轻旱灾损失,为明年夏季粮油稳定发展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