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前7月工业经济运行平稳 经济效益改善
money.fjnet.cn 2011-09-14 08:31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共同发布了《2011年中国工业经济运行夏季报告》。报告指出,今年前7月,我国工业经济整体运行平稳,未出现大起大落现象,经济效益同步改善。

报告称,受政策调整和市场变化的影响,再加上能源原材料价格高位波动、用工成本上升、煤电油运等要素供应紧张以及利率汇率调整、企业融资困难等多重因素叠加,经济运行正处在变化的敏感期,不同行业、企业和地区对外部环境变化反应不一,工业经济运行的不确定性增加。报告指出,今年后几个月我国工业经济运行环境将更趋复杂,但总体上仍将处于可控范围,预计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5%左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