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跌1.79%报2437点 创14个月来新低
money.fjnet.cn 2011-09-19 15:4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沪深今日低开后一路下行,股市窄幅震荡,成交量再度萎缩,至收盘,沪指报2437.79点,跌1.79%;深成指报10657.62点,跌2.03%。沪指最低报2437.17点,创下了去年7月2日以来的新低。

板块无一上涨,汽车、酿酒食品、石油、通信板块跌幅较小,信托、房地产、外贸、军工板块跌幅居前。个股中,华神集团、金飞达涨停,兰生股份、佳创视讯、通光线缆跌停。

分析人士指出,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低位震荡的格局,一方面是因为地产股加入了调整大军,意味着市场的短线压力将进一步增强,不利于短线A股市场的活跃。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市场短线趋势的确不振,上证指数已有下降通道的态势。在此背景下,市场自然缺乏新增资金的加盟,从而使得大盘短线难有大的涨升行情。不过,盘面显示出,短线游资热钱仍有一定的做多意愿体现在盘面中,一是产业亮点的个股,中国联通等为代表的3G板块就是如此。二是产业有望迎来拐点的个股,主要是诚志股份等液晶产业股,如此来看,大盘短线趋势虽然不振,但机会仍然存在。此外,海水淡化,海洋工程等受利好消息刺激的板块表现较为活跃,化工板块中的部分子行业如氟化工,氯碱类化工也有所表现,权重股中国联通再度走强,成为近期最具上涨持续性的权重股。

热点板块

午后水泥股展开反弹走势,ST狮头(600539)上涨2%以上,四川双马 ( 000935 ) ,塔牌集团 ( 002233 ) 等个股跌幅明显收窄。上周全国水泥市场价格环比上涨0.21%。上涨区域主要是广东、广西、贵州,价格分别上调20-40元/吨;下跌的区域主要是江浙沪皖,下调20-30元/吨。其他地区价格保持平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