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地产股跌幅午后加深 金地集团跌逾5%
money.fjnet.cn 2011-09-19 15:53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地产股午后跌幅加深,截至14:48,金地集团跌5.57%,保利地产跌4.70%,万科A跌4.22%,招商地产跌3.72%。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房地产调控政策累积作用下,8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有46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停止上涨步伐,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比上月增加了9个,与7月份相比,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明显增多。

海通证券今日发表地产行业研究报告称,预计4季度中后段更多城市将出现同比下降,下降空间将与成交量直接挂钩。从目前趋势看,9、10月开发商备货充足,在价格有所松动的前提下预计后期成交仍有望放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