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洋保险财务数据不真实 遭江西保监局处罚
money.fjnet.cn 2011-09-20 16:2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对邓杜英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受处罚人姓名:邓杜英 年龄:37 性别:女

地址:江西省高安市320国道徐村北邮政大楼旁

经查,你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高安支公司经理期间,该公司于2010年1月间存在财务数据不真实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你作为该支公司经理对此负有直接责任。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决定给予你警告并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请你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汇至中国建设银行南昌永叔支行(户名: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帐号:36001050100058552890),并在30日内向我局提供划款凭据的复印件,逾期将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中国保监会申请行政复议,或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个月内向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履行处罚决定,又不申请复议或起诉的,我局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四日

(新华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