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房产占比为77% 本地家庭不可忽视保险和理财
money.fjnet.cn 2011-09-20 16:24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理财课堂本报讯

(记者赵碧莹 通讯员舜复)近日有东莞本地家庭来信咨询如何理财,该家庭主要资产房产占比为77%,占比相对偏高,希望理财目标是小孩教育基金和投资理财。

中国工商银行东莞长安支行国际金融理财师卢燕表示:“李女士家庭应该在做好家庭保险保障前提下,适当改变资产结构,从而保证资产的安全性和流动性。”

李女士资产状况: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东莞本地人,36岁,已婚,已生育了一个男孩,现已9岁,准备明年再生一个小孩,组建四口之家。

她自己从事地产管理工作,月平均收入10000元;其夫是事业单位人员,月收入8000元。每月供楼3500元,银行负债42万元,目前持有基金20万元,股票10万元,存款30万元。“村里免费帮自己和9岁的儿子买了基本的农医保,丈夫购买了基本的社保,一家三口至今无买任何其他保险。”

李女士夫妇现拥有3套商品房,都位于市中心,其中一套价值55万元的自有住宅、一套30万元的房子拿来出租每年租金收入1.3万元、另一套大的市值110万元的毛坯房空置。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