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指 > 正文
期指再创调整新低 资金节前恋战情绪浓
money.fjnet.cn 2011-09-30 11: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空方低位再增压力

持仓排名显示,多方前20名加仓1218手至2.12万手,空方前20名加仓2134手至2.64万手,在创出新低的时候,空方主力竟然还入场积极,这也说明了当前市场的弱势。其中中证期货在周三减仓一部分空单之后,昨日又出现1076手空单的增仓,以4266手空单高居空单第一。而华泰长城、中粮期货等席位也有所加空。反观多方席位,增多单的量都较小。

瑞达期货表示,技术面看,昨日股指收出一根十字星,多条均线仍呈向下发散排列。成交量处于地量水平,市场交投清淡,显示投资者的信心不足,观望气氛浓厚。整体上看,宏观经济诸多不确定因素以及国内资金面的短缺,使得股指短期仍呈弱势状态,维持低位震荡可能性大。

专家建议,由于长假期间外围市场走势不明,节后由于内外盘价差问题,出现极端行情的可能性并不能排除。尽管股指期货不大会受外盘影响,但是投资者也应该以轻仓过节为主。今日是节前最后交易日,投资者应理性对待。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叶苗 ○)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