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恒天集团造车悬疑 目前实际月生产车辆最多60辆
money.fjnet.cn 2011-10-10 08:3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2009年曾对媒体表示:“搞恒天地产不仅仅是因为我喜欢和偏好,很重要的原因是我们作为传统企业,在核心城市有很多原来的土地,比如说郑州600多亩地,宜昌300多亩地。虽然很多土地变性转制的手续要过,但都是比较低的价格,超额利润自不必言。”

张杰坦言,经过与国资委的沟通,恒天集团被允许有三个业务,一是机械制造,二是纺织,三是房地产——央企在房地产市场的风景,现在才刚刚开篇。

2009年,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的重型卡车项目在中牟县落地。总投资约为40亿元,占地2500亩,主要建设年产10万辆中重型卡车、发动机及配件等项目,分三期建成,建设周期为5年,同时恒天集团在郑州工业园区投建的重卡项目在商用车市场也没有声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