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法德承诺救助欧洲银行 美股周一收盘大涨
money.fjnet.cn 2011-10-11 08:4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全球投资者做空总额创出了五年多来的最高水平,尽管近期的市场动荡令股市损失了11万美元并使市场估值创出了2009年来的新低,但这并没有为投资者做空创造障碍。

据来自美国房屋抵押贷款巨头房地美公司的月度调查报告显示,今年9月份,消费者对美国房价的预期显著恶化,创出了一年多来的最疲软房屋价格展望。

欧洲委员会主席范龙佩(Herman Van Rompuy)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领导人会议已经推迟了一个星期,并将在10月23日重新召开。

范龙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时间表的确定将能够允许我们确定解决有关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以及相关的一连串问题的综合战略。”法国和德国领导人在周日表决同意在本月月底前制定出解决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综合战略。

墨西哥移动电话运营商美洲移动公司周一宣布,公司收购固定电话运营商墨西哥电信剩余股份的申请已经获得墨西哥金融和证券委员会批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