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成股份草签38亿合同 股吧提前“泄密”
money.fjnet.cn 2011-10-11 10:5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停牌前股价明显异动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中成股份在9月30日就申请了临时停牌,但由于上述合同签订时间为9月28日,本身其停牌的时间就已经晚了一拍,再加上合同签订前一天(9月27日),公司股价有明显异动,信披问题存疑。

公开信息显示,在9月27日那天,大盘略涨了0.91%,而中成股份所属的物资外贸板块并没有任何能刺激股价的消息,但中成股份却在当天表现得异常灿烂。该股先是以1.5%小幅高开后,上午先是绕着均线运行,而进入下午,股价开始稳步上扬,到了下午14点37分,股价涨幅甚至最高上摸至9.7%,几乎涨停,之后尾盘有所回落,但全天5.89%的涨幅依然排在所属板块之首,排名第二的南纺股份(600250,收盘价6.67元),其当天的涨幅也仅为2.37%。

更为夸张的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某知名股吧中看到,有股民在9月29日14点16分发帖称,“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与孟加拉化学工业委员会(BCIC)就孟加拉国沙迦拉化肥厂项目在孟首都达卡成功签约”,并建议跟帖的股民“悄悄建仓,别伸张哈”。

如此看来,中成股份恐难摆脱信披不及时和消息走漏的嫌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