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富邦财险捐赠交通意外险为小学生添保障
money.fjnet.cn 2011-11-22 17: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台湾富邦财险22日宣布,送给福州五城区小学生一年期交通意外事故保险。

记者获悉,从2012年1月开始,福州五城区约17万名小学生免费享有一年5万元交通意外事故保险,台湾富邦财险将为福州学童的交通安全增添一份安心保障。

此举是富邦财险继去年为厦门18万小学生赠送交通意外事故保险后,又一次为海峡西岸小学生的安全多增添一层保障的公益行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延续传承了台湾富邦金控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的公益精神。

富邦财险海西市场副总经理皮立表示:“富邦财险进入福州市场,除了在用心服务每位客户外,希望借由捐赠小学生交通意外事故保险,让保险公司安定社会的功能得以实现,同时也发挥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意义。”富邦财险进入大陆后,积极深耕海峡市场,福州营销服务部于2011年10月份成立,将陆续引进台湾母公司在服务及商品创新上的成熟经验,希望带给保户有别于一般产险公司的投保及服务体验。

资料显示,富邦财险为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通过后,第一家于大陆核准设立的台资保险公司,于2010年10月在厦门设立总部。在台湾,每4辆车就有1辆投保富邦车险;每7个家庭就有1个家庭投保富邦家财险,并且已连续11年获得台湾一千大企业票选最佳财险公司。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