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滤芯检测报告公布,伪劣产品无所遁形
money.fjnet.cn 2011-11-22 15:2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最近一段时间,市面上不断出现适用于喜来健CE——300U的非喜来健品牌的滤芯,尤其是在一些淘宝店铺,这些不合格产品肆意贩卖,其产品质量难以保证,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喜来健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信誉,更重要的是,这些产品一旦被使用将会严重危害您和家人的健康。

针对以上情况,喜来健为了能让消费者更清楚的认识到这些伪劣产品的危害,让您更放心的购买滤芯产品,我们在某淘宝店铺也购买了相应的滤芯产品进行检测评估,给您最直观的结果。

这次检测我们一共抽取了两家企业生产的滤芯产品,分别是深圳市超康科技有限公司宝安分公司生产的SED、PRE、UF、POST四个种类的滤芯和余姚市康浦水处理设备厂生产的SED、PRE、UF、POST四个种类的滤芯。

首先,从外观上看,喜来健PP耐压好变形程度小,分层不明显,深圳超康和余姚康浦耐压性能一般,有变形和分层的现象。其次喜来健的活性炭粒径明显小于深圳超康和余姚康浦,且有光泽。再次,喜来健的滤芯外壳与深圳超康和余姚康浦的基本一致,但是来健的滤芯带堵头密封,深圳超康的只有超滤带堵头密封(超滤中有保护液)其余的均无,余姚康浦的均无堵头密封。

综上,网上销售的滤芯无论在产品质量上,还是产品所用材质的性能上均不如喜来健的滤芯,而且还无法证明该滤芯所用材质的安全性,因此建议顾客不要在网上随便购买滤芯,要从喜来健相应代理店购买原厂滤芯才能保证质量和安全。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