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深股市11月28日提示
money.fjnet.cn 2011-11-28 08:42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股改动态

000509 SST华塑[12.00 -0.17% 股吧 研报]

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8年1月8日公告后,通过走访投资者、咨询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交流,由于流通股股东和非流通股股东一直未能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所以公司的股改进程未能继续进行。公司将积极与双方加强协商,以求尽快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早日完成股改。

000693 S*ST聚友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121 郑州煤电[10.43 0.00% 股吧 研报]目前,公司与控股股东及相关各方仍在积极地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33 东湖高新[8.79 0.00% 股吧 研报]公司计划向联投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的相关论证、评估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80 *ST九发[9.19 0.00% 股吧 研报]目前,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

600228 *ST昌九[15.18 0.00% 股吧 研报] 赣州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已就该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主要条款基本达成一致,但相关协议的最终签订和相关权益变动报告书的编制尚未完成,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332 广州药业[13.14 0.00% 股吧 研报]截止至本公告日,相关各方仍就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和论证,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985 雷鸣科化[12.04 0.00% 股吧 研报]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项工作。公司股票仍继续停牌。

000011、200011 深物业A[7.40 -2.63% 股吧 研报]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海南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的议案;关于深物业海南资产处置的议案等。

000522 白云山A[0.00 0.00% 股吧 研报] 截至目前,相关各方仍就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和论证。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68 泸州老窖[0.00 0.00% 股吧 研报]目前,公司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28 高新发展[0.00 0.00% 股吧 研报]因公司正就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816 江淮动力[0.00 0.00% 股吧 研报]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有序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前期工作,尽职调查现场工作正在展开,公司将督促中介机构及有关各方尽量加快工作进度。

002433 太安堂 公司正在策划重大事项。由于本次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

002464 金利科技[0.00 0.00% 股吧 研报]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