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大盘下跌空间不大 投资者可持股
money.fjnet.cn 2011-12-02 10:13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由于周四涨幅过大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受此类筹码抛压的影响,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位震荡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374.9点开盘,大幅向下跳空低开11.96点。盘面显示出,压力主要来源于两点,一是指标股的回落,尤其是周四涨幅居前的保险股等品种。二是新股行情的回落,凤凰传媒跌停板,极大地挫伤了各路资金对新股以及文化传媒股的做多激情,受此影响,大盘出现了低位震荡的格局。不过,值得指出的是,一方面是因为在2300点一线频频出台相关利好政策,说明该区域短线面临着较大的支撑力度。另一方面则是经济加速下行,会引发更多的利好信息预期,受此影响,大盘下跌空间也不大,在2370点一线有望组织起有效的抵抗,建议投资者可宜先持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