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巨丰投顾:底部尚未确立 市场仍将调整
money.fjnet.cn 2011-12-02 11:29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报2374.90点,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1.96点,跌幅为-0.50%;深指报9868.41点,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49.45点,跌幅为-0.50%。开盘后两市行业板块方面:环保,公路桥梁,电器,造纸,石油,化纤等较为居前;而电子器件,生物医药,家电等行业板块则居后。

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中11月份的PMI为49%,较上个月下降1.4个百分点,连续两个月继续下降。PMI 分项数据中,新出口订单项跌幅最大的,其次是新订单指数和购进价格指数。数据显示企业的生产状况依然比较低迷,随着通胀继续回落,中国的结构性宽松取得实质性进展,但房地产调控和外围经济的持续萎缩将使中国经济在短期内仍将面临持续的下跌,从而影响到整个国内的经济恢复。市场对此表现出较为悲观的情绪。

昨夜美股由于受到美股经济数据的影响,三大股指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回落,道指下跌21.64点报12024.04点,跌幅0.18%;纳指下跌6.03点,报2614.31点,跌幅0.23%;标指下跌3.47点,报1243.49点,跌幅为0.28%,从而影响到整个亚太股市。昨日两市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大幅反弹,但是由于外围市场的下跌,全球经济的不景气和国内经济的持续下滑的影响,投资者对后期国内经济和市场的担忧,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表明了大多数投资者对后市较为悲观的情绪。

目前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和底部尚未确立,建议谨慎操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