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超短期理财产品“急刹” 11月发行降四成
money.fjnet.cn 2011-12-08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银行推滚动产品“补缺”

在其余各期限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均上涨的情况下,超短期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2个百分点。银率网分析,从11月上旬开始,短期SHIBOR走低,隔夜拆借、1周及2周银行间市场拆借利率纷纷下跌,影响了超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与此同时,银监会对涉及高息揽储产品的进一步监管,影响了短期理财产品整体预期收益率水平。

记者从深发展银行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各家银行都推出了开放式滚动产品来替代超短期理财产品。这类产品以1天、7天、14天等期限为一个投资周期,若产品开放日投资者不赎回,则自动进入下一个投资周期;这类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2%-4%之间,在交易时间内的工作日都可以随时赎回,方便对资金流动性要求高的客户。本报讯 (记者赵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